[江波涛生贺]唯你

江副队生快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文笔、特别短、ooc肯定有、人物尽量向原著贴近吧

一个小脑洞(原创、应该吧)

江周向 emmmmm说不定是周江向_(:з」∠)_

不要脸的打ta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.11。
轮回俱乐部。
江波涛的生日party。

有人开玩笑:九点水你生日和枪王大大这么接近不如就一起过了算了……

也有人说:九点水大大你生日在这么一个狗粮成堆的日子里,就做好注孤生的准备吧

意外的是,江波涛竟然很认真的回了话:
我生日在11.11,不是说我注孤生,
那是因为我这一生只会一心一意的爱一个人

唇角上扬,看向了另一个人

周泽楷:……生日快乐,江

起身,走到江波涛身侧。
当着大家的面说了句:
他生日11.11,因为他只爱我一个

江波涛一转头
枪王大大正笑着,看着他
他也笑开了

江波涛凑在周泽楷耳边:
枪王大大,以后多多指教啊

含笑的尾音微微上扬。

落日的余晖映在白色的墙上,映在他俩的身上,映在他俩的脸上。

暖暖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我哪敢说话a | Powered by LOFTER